九叶

药鱼耽微03

放学后,扁鹊来接庄周放学。

庄周:越人……

扁鹊:嗯?

庄周:你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呀?

扁鹊:最宝贵的……你啊。

庄周:(脸红)除了我呢?

扁鹊:应该是生命了吧。

庄周:还有呢?

扁鹊:没了。

庄周:有,你有。

扁鹊:小鱼儿你想说什么?

庄周:你难道不宝贝你的药葫芦吗?

扁鹊:哦,对,药葫芦也很宝贵。

庄周:那我跟药葫芦相比,谁更珍贵?

扁鹊:当然是你呀。

庄周:(开心)那……你能给你的宝贝,也就是我看看你的药葫芦吗?

扁鹊:为什么?

庄周:我今天学了个新词汇。

扁鹊:什么?

庄周:我倒要看看,你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?

扁鹊:…………春药!

评论

热度(31)